IMG_5517  

在蜘蛛女巫的國度裡, 住了蜘蛛國王, 王后及很多小蜘蛛子民; 蜘蛛們負責清理及捕食誤闖女巫家的的昆蟲;

蜘蛛女巫國度外的森林, 住了一群蝙蝠, 蝙蝠捕食森林裡的昆蟲及採樹上的果子吃.

在一個月黑風高的萬聖節夜晚, 一隻外地來的蜈蚣, 閒晃到蜘蛛女巫王國附近, 一不小心, 一支腳誤觸到蜘蛛女巫王國的蜘蛛網警報器.

在附近散步的蜘蛛國王接收到蜘蛛絲傳來的簡訊通知, 立刻移動到王國邊境.

同時, 森林裡, 一隻餓了很多天的蝙蝠, 牠的雷達, 也發現了這隻蜈蚣, 立刻從天上飛衝下來, 咬住蜈蚣的屁股.

當飢腸轆轆的蝙蝠正要把蜈蚣帶走時, 卻拉也拉不動, 抬頭, 猛然看見蜘蛛國王正踩著蜈蚣的頭瞪著牠.

蜘蛛國王說: "這隻蜈蚣是我先發現的, 我要帶回去給我國子民做為萬聖節的點心. 請你放開!!"

蝙蝠哀求: "貴國的慶典, 己經預備好很多點心, 可是我前幾天抓的昆蟲都送給那個跟別人落跑的女朋友; 好幾天沒吃東西了, 肚子好餓. 再不吃這隻娛蚣, 我會餓死的!"

 蜘蛛國王說: "不行, 你這隻髒兮兮的蝙蝠, 趕快滾開, 再不滾我就...."

 IMG_5522     

蜘蛛國王及蝙蝠二人都堅持不讓, 但是蝙蝠實在太餓了, 牠趁著蜘蛛國王正劈哩叭啦罵得起勁時, 一口便把還沒罵完, 嘴巴還張得大大的蜘蛛國王吃掉; 然後趕緊拍拍翅膀,把蜈蚣帶到沒人看到的森林某處慢慢的享受.

IMG_5506

很快的, 蜘蛛王國的王后, 就從蜘蛛絲情報網接收到了將國王被吃掉的訊息;  她非常氣憤, 立刻下令蜘蛛王國的蜘蛛到森林到處佈下天羅地網, 並宣布抓到並吃掉最多蝙蝠的可以封為蜘蛛勇士.

從此, 一場腥風血雨的蜘蛛&蝙蝠的大戰就此展開....

接著的每一天都有很多蝙蝠被蜘蛛攻擊; 每一天, 也有很多蜘蛛被蝙蝠吃掉!

大戰到第三天時, 蜘蛛王國的守護女巫, 看二邊打來打去, 看得眼睛都快變成鬥雞眼了, 她忍不住大喊  "停!!!"

IMG_5510  

可是不管蜘蛛還是蝙蝠, 都沒一個理她. 

女巫越想越生氣, "可惡, 竟然都不把我看在眼裡, 嘰嘰咕咕, 劈哩啪啦, 把蜘蛛及蝙蝠都變成石頭! 變! "

女巫唸完咒語, 四周瞬間變很好安靜, 地上, 網上, 樹上的蜘蛛及蝙蝠都變成了石頭 -- 當然包括蜘蛛王后.

女巫生氣的問大家: "你們要不要停戰啊?!"

IMG_5504    

沒有人回答. 女巫更生氣了, 但, 想想不對啊, 大家都變成石頭了, 石頭怎麼會有嘴巴可以回答呢? 於是女巫又唸: "嘰嘰咕咕, 劈哩啪啦, 讓蜘蛛王后的頭先變回原形! 變! "

蜘蛛王后的頭可以動後, 立刻跟女巫抱怨: "仗才打了三天而已, 怎麼可以那麼容易放過這些蝙蝠, 牠們殺的可是我最喜歡的老公耶!!"

女巫說: "這個是最喜歡的? 那之前的呢? 我看這隻應該是最肥的吧?! 妳哪一次生小蜘蛛時, 沒有把妳的肥老公們當成做月子的補品? 再說, 妳這幾天忙著生氣報仇, 都沒在幫我清理家裡; 看, 我家都快變成昆蟲世界了! 妳再不停戰, 我就把妳驅逐出境, 另外找一隻長毛蜘蛛來做王后, 到時妳要幹嘛就幹嘛, 我才不管了咧!"

蜘蛛王后聽了, 趕快撒嬌說: "聖明的女巫, 您心腸最好, 我叫蜘蛛們都停手就是了. 可是... 我老公總不能這樣不明不白的犧牲了吧 ...."

女巫想了想, 又唸了咒語: "嘰嘰咕咕, 劈哩啪啦, 把所有石頭蝙蝠集中在一個大籠子裡! Go! ", 再唸 "嘰嘰咕咕, 劈哩啪啦, Alive !"

所有的蝙蝠都活過來在籠子裡亂飛.

女巫敲敲籠子說: "你們兄弟吃了蜘蛛女王的最喜歡的老公, 你們要怎麼賠?!"

蝙蝠們七嘴八舌的說: "是王后的老公不講理!"; "是王后的老公先挑起的"; "是..."

"好啦!!!!!!" 女巫大吼, 並清清她快聾的耳朵 "把人家的老公吃掉就是不對的, 罰你們這些蝙蝠在森林裡搭個最炫的舞台, 協助在各地張貼廣告, 同時當免費的飛行交通工具, 把各地的蜘蛛猛男找來, 10 天後幫蜘蛛王后辦一個 "選蜘蛛國王" 大賽, 以此謝罪. 辦得到嗎?"

"啥, 還要幫那老蜘蛛王后找老公喔?!" 蝙蝠們又開始七嘴八舌的抱怨.

後來在女巫威脅 "不要辦, 那就讓我家蜘蛛繼續在森林結網, 吃光森林的所有昆蟲" , 蝙蝠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開始行動.

IMG_5513  

十天後, 蜘蛛王后在蝙蝠的幫忙下,  又找到了她 "最喜歡" 的蜘蛛國王.

從此以後, 蜘蛛女巫的國度及週遭的森林終於又恢復到往日的樣子.

IMG_5518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喬安樹屋 的頭像
    喬安樹屋

    小資歐巴桑的喬安樹屋

    喬安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